金門兩天一夜行程推薦:金門景點、銘傳大學小麥田,金門限定版金色麥浪,金門隱藏版美景攻略,金門麥田

金門兩天一夜行程推薦:金門景點、銘傳大學小麥田,金門限定版金色麥浪,金門隱藏版美景攻略,金門麥田

很意外吧!金門竟然有如此絕美的麥田,這隨風搖曳的金色麥浪是這趟金門兩天一夜行程中非常的金門景點,因為金門擁有非常多的小麥田,每年3-5月,夏初是小麥豐收的季節,總會看到一片片的麥田,黃澄澄、沉甸甸浪隨風起舞小麥浪,是熱門打卡點!

金門兩天一夜快速攻略

4/12

金門小麥田地點、 金門小麥田座標

金門最壯觀的麥田景觀,主要是在環島北路中蘭到沙美段,還有烈嶼島中央公路與湖井頭附近的濱海大道。

金門最壯觀的麥田景觀,主要是在環島北路中蘭到沙美段

金門兩天一夜行程推薦:銘傳大學小麥田

金門本來處處是高粱,為什麼會有小麥呢?因為小麥是是釀製金門高粱的重要材料之一,在高粱酒釀造的過程中本來就需要小麥來「製麴」。

金門兩天一夜行程推薦:小麥田,小麥是是釀製金門高粱的重要材料之一,在高粱酒釀造的過程中本來就需要小麥來「製麴」。

因此每年冬末到夏初,金黃色的小麥就是金門田園常見的景觀。

金門兩天一夜行程推薦:麥田,每年冬末到夏初,金黃色的小麥就是金門田園常見的景觀。
金門兩天一夜行程推薦:銘傳大學小麥田,連綿的麥田裡,兼雜著幾幢閩南傳統紅磚屋和農舍,隨風搖曳的麥浪看起來超級唯美!如果拍攝時壓低水平線,就可以避開建築喔!

連綿的麥田裡,兼雜著幾幢閩南傳統紅磚屋和農舍,隨風搖曳的麥浪看起來超級唯美!如果拍攝時壓低水平線,就可以避開建築喔!

金門兩天一夜行程推薦:銘傳大學小麥田,金門最多麥田的地方,周遭也最乾淨、沒有太多高聳建築的麥田,就是在金門銘傳大學附近的小麥田了!
金門兩天一夜行程推薦:銘傳大學小麥田,金門最多麥田的地方,周遭也最乾淨、沒有太多高聳建築的麥田

而此行我們發現最多麥田、周遭也最乾淨、沒有太多高聳建築的麥田,就是在金門銘傳大學附近的小麥田了!

金門石蚵小麥文化季,金黃的小麥田,金門戰地裡的金黃麥田

每年3月到4月是金門的小麥季,不管是開車、騎車或是散步,都能被滿滿的麥田包圍,就彷彿是置身在麥田圈一般超美的!真的很推薦可以來拍拍照~

每年3月到4月是金門的小麥季,小麥田的時間點一般是3月中旬後~4月底前,金門兩天一夜行程推薦,金門打卡點

金門兩天一夜快速攻略

4/12

按讚加入粉絲團看更多小胖盈的分享❤
分享給好友看❤

延伸閱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