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美食│巴布鮮奶豆花,竟然加青草地鮮奶!而且本業其實是高粱酸白菜水餃店

金門美食推薦巴布鮮奶豆花

金門美食推薦巴布鮮奶豆花!很意外的,這趟金門兩天一夜行程中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竟然都是甜食!除了談天樓的湯圓冰,對面這間巴布鮮奶豆花同樣也讓我回味,兩間店都在山外大街上,這條街也算是金門的西門町,很多伴手禮和小吃店都在這裡,非常推薦可以來消消暑享受小點~

金門兩天一夜快速攻略

4/12

金門美食│巴布鮮奶豆花 環境

金門美食推薦,巴布豆花外觀

看起來非常普通的店面,而且其實本業是賣酸白菜水餃,說真的酸白菜水餃在台灣本來就很少看到,要不是因為我們已經吃過午餐了,不然真的會想點一份來嘗試看看。

金門美食推薦,巴布豆花環境

金門美食│巴布鮮奶豆花 菜單

一進門就看到牆上一塊大大的招牌,怎麼感覺進門之後他的主業就從酸白菜水餃變成賣豆花的了。

豆花的口味還蠻多種的,可以選擇牛奶、豆漿、糖水,冬天還有薑汁口味可以選擇。
配料的部分有大豆花生綠豆紅豆、芋圓、地瓜圓,雖不到很多,但我覺得選擇都還蠻健康的。

金門美食推薦,巴布豆花菜單

價格來說不算便宜,跟台北寧夏夜市的知名豆花有得比;但本來離島的東西就會比較貴一點,而且我就是為了他的鮮奶豆花而來,這個價位可以接受啦!

金門美食推薦,巴布豆花有鮮奶豆花

酸白菜水餃的價格也公布一下,現在台北也買得到囉!

金門美食推薦,巴布豆花也有賣酸白菜水餃
金門美食推薦,巴布豆花的酸白菜水餃價格

豆花看起來是自製的,非常滑潤綿口,尤其吃完鮮奶豆花加的是金門畜產試驗所的招牌「青草地鮮奶」,奶香非常濃郁又清新,搭配豆花吃更是奢侈,在台灣根本喝不到,因為量非常稀少,光是金門本地就不夠用了!

金門美食推薦,巴布豆花的豆花是自製的
金門美食推薦,巴布豆花加的是青草地鮮奶

配料看起來都非常好吃,尤其那個芋圓好Q!吃得出芋頭跟地瓜的香氣,綠豆也煮得非常棒,超級愛!

金門美食推薦,巴布豆花的配料都很好吃
金門美食推薦,巴布豆花的芋圓非常值得一點

相較之下糖水豆花就稍微普通,其實也不錯吃,但是鮮奶豆花真的太強大,勝之不武XDDD

金門美食推薦,巴布豆花的糖水豆花

金門美食 巴布豆花

  • 店家地址:金門縣金湖鎮復興路92號
  • 店家電話:08 233 2218
  • 營業時間:10:30-19:30
  • 均消價位:$90(15顆)
  • 粉絲專頁

金門兩天一夜快速攻略

4/12

按讚加入粉絲團看更多小胖盈的分享❤
分享給好友看❤

延伸閱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