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:一本引領你進入人生職場的墊腳石-公關教主于長君《超強Social力-職場公關黃金法則》

好書推薦:一本引領你進入人生職場的墊腳石-公關教主于長君《超強Social力-職場公關黃金法則》

趁著環島的一些瑣碎時光,把公關教主于長君的著作《超強Social力-職場公關黃金法則》看完了。老實說我真的無顏面對江東父老,在接觸這本書之前我對於公關行業不是很熟悉,但以我現在31歲的年紀,看到她不到30歲就創業,開了一間自己的公關公司,接待的客戶都是國際知名品牌大廠,對於曾經也是小上班族、當過行銷企劃的我來說,真的覺得敬佩不已,越是敬佩就越是認真的把書中的精華都努力吸收~

雖然現在我是一個帶著雙寶的全職部落客和新手後媽,但三年前的我,曾經也是一個在科技公司、瑜珈服飾品牌擔任過行銷企劃職位的小上班族。當年我只是個行銷專員,每天的工作就是辦研討會、設計行銷活動、寫行銷企劃案、主持行銷活動。

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

雖說『誰的青春不迷茫』,但當你出了社會徹頭徹尾被洗刷了一遍,才知道這個社會現實的可怕。

就跟你的手機一樣,時間有限,生活節奏太快、每天得到的資訊太多,什麼內容,是妳指頭滑過又能讓你刻印腦海的事情呢?

公司用人也有限,當大學所學已經不足以應付未來的職場要求,想辦法輔修科系讓自己出社會在履歷上更豐富一點,我選擇出國去遊學,從紐約遊學英國遊學,只希望自己不要被社會淘汰。但這些足夠嗎?

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

 

《超強Social力-職場公關黃金法則》

看著公關教主在書中句句肺腑的教導,好像一台VCR帶我回顧當年我在職場上犯過的錯誤、白目過不知幾百回、不懂得沉住氣的菜鳥時期,每讀完一個章節,我都會想,如果可以讓我在當年就看過這本書,也許現在的我,會很不一樣!

是啊,有人是天生下來就具有公關的天賦;有人是苦幹學習磨練自己才習得公關能力;但更多的人是想學習卻不得其門而入,最痛苦的事情是你想做卻不知道該怎麼找方法!

而這本書,真的是所有希望在人生腳色或是職場上發光發熱的人最好的墊腳石。

因為書中告訴你的,絕對不是只在職場上可以運用到的,包含人生、交友、情感上都會有幫助,因為書中最重要的是教你「保持自己與社會脈動的連結。」

 

保持自己與社會脈動的連結

好書推薦:一本引領你進入人生職場的墊腳石-公關教主于長君《超強Social力-職場公關黃金法則》

在書中我看到好多:

她跟我一樣獅子座,可是她做事情不會三分鐘熱度,堅持、毅力、勇於嘗試並常保熱情;

她年紀輕輕就闖蕩江湖,卻從沒離開本心:與世界對話,不放棄任何溝通與交流的機會;

她成功,卻不忘記串連身邊的一起成功,真心經營人脈而不是唯利是圖的商人;

更重要的,是注重細節,用心做好每一件事,從對自己的保養到給對外的關懷照顧,一絲不苟的生活教條完美的詮釋,讓我看到她不僅僅是公關教主,更是許多女性心中夢寐以求的成功典範。

隨著年齡的增長,人脈和閱歷越來豐富後,我開始深深的意識到,世界不斷轉變,網路的進步讓我們輕鬆和世界連結,唯有努力的讓自己保持熱情,勇於闖蕩,所有抓住機遇的人,都是看到趨勢,並積極學習,敢於擁抱變化的人。缺乏好奇心和學習能力的人,在未來會舉步為艱。

 

閱讀這本書,會成為你人生的寶藏

覺得自己一無是處,那就拿時間去習得技能;

天生沒有特長,那就努力去擁有能力。

你只有真正瞭解並相信未來的發展方向,才能為自己提前做好準備。

我們無法管理時間,我們真正能夠管理的,是我們自己。

而這本書,真的是你在人生職場中,比別人多一份競爭力的寶藏,她會幫你把眼界打開,把自信找回來,履歷不再是一張紙,而是你自身散發滿滿的歷練和能量。

2020年對許多人來說可能不是很好過,但跌到谷底未嘗不好,因為剩下的方向就只有一飛沖天了,問題是在大家準備沖天之際,你是否把自己準備好了呢?

[sc name=”England”]

[sc name=”aboutme”]

[sc name=”aboutme mobile”]

 

按讚加入粉絲團看更多小胖盈的分享❤
分享給好友看❤

延伸閱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