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│EF倫敦、EF牛津語言學校諮詢心得、2019報價參考

英國遊學│EF倫敦、EF牛津語言學校諮詢心得、2019報價參考

雖然2018年才開啟我的遊學之路,去了菲律賓遊學紐約遊學,但老實說,遊學會上癮!! 按耐不住內心那顆騷動的靈魂,我在2018年8月份的慶生會上,給自己許下的那個〝第三個願望不能說〞的願望,就是明年可以英國遊學(啊我說出來惹)

拖到現在才有時間好好開始做功課,上次去紐約時有針對一些代辦做比較,比較三家代辦後最終決定找自助家StudyDIY辦紐約遊學也很滿意;這次把英國遊學的代辦口袋名單整理一次,決定先從EF諮詢開始。網路上的EF遊學諮詢的資訊實在不多,大多數是實際就讀的心得,最多的回應都是:非常貴!搞得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有多貴~XD

我是直接打電話去預約諮詢的,EF的台北辦事處在市政府站附近,基隆路一段200號,遠雄國際中心裡面。

英國遊學│EF倫敦、EF牛津語言學校諮詢心得、2019報價參考英國遊學│EF倫敦、EF牛津語言學校諮詢心得、2019報價參考

不得不說環境滿好的,寬敞又明亮,西裝鼻挺的人走來走去,專業感直接+100,000~

 

等待顧問時櫃檯會先給你一張表格填寫↓

英國遊學│EF倫敦、EF牛津語言學校諮詢心得、2019報價參考

大概就是你想要去哪個國家、預計去多久之類的,然後我的顧問Elaine就來了!

在正式諮詢之前,我有透過LINE先跟Elaine做初步溝通,所以Elaine已經知道我的需求就是英國遊學。但比較想了解的是EF到底跟其他代辦配合的語言學校差在哪裡?而且EF光在英國有8間校區,每間價格都不一樣,住宿環境也不一樣~

在聽介紹的時候真的會覺得EF滿威的,EF是來自瑞典的教育機構,已經創立53年了!他們有自己的語言學校、有自己的教學系統、自己的旅行社、自己的英文線上平台、有自己的商學院、有EF自己的保險公司(不過只開放自己的學生和老師保險)、EF自己的博士碩士學位…我甚至懷疑EF有自己的國家….XDDD

英國遊學│EF倫敦、EF牛津語言學校諮詢心得、2019報價參考

而且EF也不只是英文語言學習機構,而是完整的各國語言學習機構,從西班牙文、中文、德文、阿拉伯文、葡萄牙文….提供將近11種語言的學習,光語言學校就有52所!也因此這樣的全世界系統性的學習教材串接,EF的學生可以在各國校區互相跨校學習。

Elaine知道我去過紐約遊學後,馬上開他們紐約校區的影片給我看:

那是什麼?根本是大學了吧OMG!!! EF的紐約校區是EF最大的學校,前身是一間社區大學,所以有一個寬敞的腹地和美侖美奐的校園環境。游泳池、健身房…都是自己的不用共用,學生宿舍環境也很新穎舒適。

EF課程特色

諮詢那麼久,我決定把幾個詢問到的重點整理出來,是我覺得EF和其他語言學校很不一樣的地方:

  1. EF的學生從完成報名、註冊後,就可以使用他們的線上互動課程Efekta。也就是在出發前就可以先行運用互動平台學習語言,甚至可以在上面先認識未來成為你同學的人!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聯誼XD認識新朋友的平台啊!上課期間,學校會提供ipad作為教學輔助工具,算是大手筆投資,漸漸懂為何EF的學費比一般語言學校還高了,畢竟EF在軟硬體投資上毫不手軟啊!
  2. EF的學制非常完整:從四歲的親子團、國小到高中的遊學團、18~24歲的大學生課程、EF大學預備課程(Foundation Program)、25歲以上社會人士的遊學課程,應該說無論你在什麼年紀想要出國遊學學習語言,都可以透過EF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對策!英國遊學│EF倫敦、EF牛津語言學校諮詢心得、2019報價參考
  3. EF滿特別的是不管任何一個校區都有規劃25+校區,也就是專門提供25歲以上的人士進修的校區。目前據我所知有特別針對年齡設立校區區別的語言學校除了EF還有EC,不過EC的年齡分層是30歲以上。
    設立年齡分層的校區有什麼好處呢?
    老實說,以我自己在菲律賓遊學的經驗,當時碰到很多同學是大學生或是高中生,以我自己30歲出社會的大姐姐來看,真的會有一點年齡上的代溝啊~再來,出社會後的上班族和大學生關心的議題往往會很不同,都已經花大把銀子出國遊學了,除了學習語言外,更重要的是拓展人脈、走出舒適圈、多多認識不同產業的精英份子,學校也會舉辦針對社會人士舉辦的品酒會等等…對自己未來的職場和交友圈都會是大大的加分!

EF英國校區

EF在英國主要有倫敦、曼徹斯特、劍橋、布里斯托、牛津、布萊頓、伊斯特本和都柏林共8間語言學校。因為每間校區費用都不同,這邊介紹會以我主要諮詢的EF倫敦和EF牛津為主喔!

課程選擇

課程的部分,我是諮詢一週26節課程的一般課程,遊學時間以一個月為主。因為是第一次去英國,時間也只有一個月,顧問是建議我選擇倫敦,比較可以學習後想玩的都玩得到,對,這正是我需要的沒有錯啊!!!(眼神發光)

一般課程包含4堂專題課程、4堂選修課程、2堂演講課程,平均上6週就可以晉升到下一個級數。我最有興趣的是選修課程了,EF提供的選修課程從職涯發展到文化事務都有,基本上想得到的課程幾乎都有開課!

英國遊學│EF倫敦、EF牛津語言學校諮詢心得、2019報價參考

EF倫敦校區(25+)

建議可以搭配影片,我覺得拍得好吸引人哪~~

    位置     

位於倫敦市中心附近(Zone1),最近的車站是滑鐵盧車站。整個建築是維多利亞式的英式古典建築,算是鬧中取靜的地點。

    住宿    

倫敦校區是住在校外宿舍,不過宿舍到學校也還是要半小時車程! 宿舍有分為一般宿舍及25歲以上的宿舍,算是把分齡學習做到很極致! 25歲以上是住在Urbanest Kings Cross,是單人套房,每週的費用必須再繳420美金。 如果沒有特別要求年齡區分,住在Abilty Towers則是3-4人一間房或是雙人房,每週繳的費用大概是245~320美金不等。 不過宿舍都是不供餐的喔!有提供公共廚房可以自行使用。 當然還可以選擇接待家庭,費用已經包含在學費裡了!而且還包含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晚餐和周末三餐~(不過週末應該都會出去玩吧吃不到啊!) 想省錢的人,寄宿家庭是個好選擇,不過我上次去紐約已經住過寄宿家庭了,這次我會選擇住宿舍吧!

    報價    

學生人數就算在淡季還是有5、600人,所以我應該不會選擇暑假人擠人又到處都貴的時間去倫敦了,報價的時間是抓2019/2/18~2019/3/15,給大家參考一下費用囉! 英國遊學│EF倫敦、EF牛津語言學校諮詢心得、2019報價參考

查看EF倫敦遊學

EF牛津校區

    位置     

EF牛津校區是英國最大的校區,位在大學城裡,因為學術氣息濃厚,適合想要好好認真唸書的學生。也因為校舍範圍獨立而且非常大,所以費用比倫敦還貴喔!牛津校區比較有特色的地方是有升學課程,可以配合一些聯盟學校保證入學,適合一些將來想繼續在英國進修升學的孩子~~

    住宿     

EF牛津校區也有校內宿舍,所以光供餐的部分就有三個餐廳,也有自己的圖書館。算是生活機能完整、又有適合念書的隱密性。影片中的lounge也好吸引我喔~穿透下來的光和整個恬淡舒適的氛圍,充滿著英式傳統和現代設計的建築,有種念書念到一半就會看到哈利波特在你旁邊一起看書的錯覺~

住宿的話有分雙人房(+200美金)和三~四人房(+160美金),還會供應早晚兩餐,整體算下來不難理解為什麼牛津的學費會比倫敦還貴了~

    報價     

顧問是報給我2019/4/1~2019/4/26的報價,其實這個時間比起倫敦校區更深得我心,畢竟沒那麼冷啊!

英國遊學│EF倫敦、EF牛津語言學校諮詢心得、2019報價參考

查看EF牛津遊學

 

基本上來說,兩間學校的報價都是一個月內十萬塊就可以一圓遊學夢了,雖然還是比一般語言學校貴XD,但EF有本身的軟硬體上的優勢,而且假設選擇EF,無論任何校區都是同一份教材和完整的教學系統,所以其實學生只要挑選喜歡的校區,接下來就放心把自己交給EF吧!

以上就是諮詢EF英國遊學的心得參考,我還是會盡量多比較一些其它的語言學校啦!這次時間比較多,想多認真做功課再好好下決定!也希望這篇文章會對本身有再觀望EF的遊學生們有幫助囉!

[sc name=”England”]

[sc name=”aboutme mobile”]

[sc name=”aboutme”]

按讚加入粉絲團看更多小胖盈的分享❤
分享給好友看❤

延伸閱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