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

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

好不容易前陣子忙裡偷閒,逮到時間把一直想細細品味的電影『高年級實習生』看完。明明是個溫馨小品,那晚,老溫和溫家寶都在床上鼾聲大睡了,只有我一個人失眠,回想青春時的自己。

我在大學時期沒有認真念書,本應該用四年學好的語文專業卻在畢業後派不上用場。畢業後成為一個小職員,做的工作有興趣錢也賺的還過得去,可是總會擔心未來拿不出專業能力,被社會淘汰。

▼那些年,還是小小上班族的我

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

當年我只是個行銷專員,每天的工作就是辦研討會、設計行銷活動、寫行銷企劃案、主持行銷活動。

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

 

雖說『誰的青春不迷茫』,但當你出了社會徹頭徹尾被洗刷了一遍,才知道這個社會現實的可怕。

就跟你的手機一樣,時間有限,生活節奏太快、每天得到的資訊太多,什麼內容,是妳指頭滑過又能讓你刻印腦海的事情呢?

公司用人也有限,當大學所學已經不足以應付未來的職場要求,想辦法輔修科系讓自己出社會在履歷上更豐富一點,我選擇出國去遊學,從紐約遊學到英國遊學,只希望自己不要被社會淘汰。但這些足夠嗎?

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 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 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

 

隨著年齡的增長,人脈和閱歷越來豐富後,我開始深深的意識到,沒有所謂的完美人生。表面上的光芒四射,背後都是千錘百煉。

每個人生存在這個社會都不容易,不同階層不同階段的人,都會遇到困境和挑戰。

世界不斷轉變,網路的進步讓我們輕鬆和世界連結,卻也深怕自己的腳步跟不上這個資訊爆炸的世界。

 

不過還好,我們一直都是有選擇的

你也許不知道,其實在求職這條路上,只要你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當你開啟電腦,登入求職網站帳號,一鍵一鍵輸入自己的履歷,相信自己可以在茫茫沙丁魚中被喜歡的公司看見時,那你真的就會被看見。

我很愛的書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說:『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,全天下都會幫你去完成!』

所以1111人力銀行要來幫你圓夢了~找到工作就送1萬元!

【2020找工作送1萬】https://event.1111.com.tw/100309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

為了鼓勵眾多的求職者和企業主勇敢踏出第一步,即日起只要在1111人力銀行投履歷,找到正職工作後,上傳相關資料,審核通過後即可得到獎金!最高可以獲得1萬元耶!

順利找到工作後,只要:

A:在同一公司任職滿十個月:新台幣1萬元

B:在同一公司任職滿六個月:新台幣6千元

C:在同一公司任職滿三個月:新台幣3千元

除了送獎金以外,找到工作會另外捐100元,跟你一起做公益活動。

除此之外,今年還做了重大宣布加碼更多好康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企業!

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

如果你沒有在找工作,只要簡單分享活動或邀請親朋好友們一同參與,除了有各種獎勵外,還有機會抽中iPhone11耶!!

前往幸運轉盤

如何邀請或分享呢?

#1 好友分享金

只要分享並邀請朋友成功更新履歷或加入會員,就有機會獲得200元超商禮券。Tips:推薦越多朋友,就可得到越多禮券!

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

 

#2 找工作送一萬分享金

朋友只要透過你的分享成功找到工作,您就有機會獲得1000元獎金。
Tips:越多朋友找到工作,就可得到越多獎勵金!

我覺得1111人力銀行這個活動超有趣的,當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覺得是騙人的吧,但其實這個活動2018年就辦過了,而且得獎者超多(看得獎者名單),我才真的相信原來有這麼好康的事!

1111人力銀行不只是個求職平台,更像是一個推手,送1萬元紅包當作你的就業獎金,用這樣的方式鼓勵你不要再看輕自己了,你很重要很有特色,但每個人都渴望成功,成功卻不會自己找上你,你不把自己丟出來給伯樂看見,伯樂怎麼會知道千里馬原來在這裡呢?

每個人都渴望成功,但沒有人的成功之路能輕易讓我們複製貼上。唯一能做的,就是自己去闖、去嘗試、去挑戰。

 

3大求職秘訣

求職其實不用想得太難,就像相親,1111人力銀行就是你的媒人,幫你把審核過的幸福企業挑給你看,同時求才若渴的公司也在尋覓他的愛將,這邊教大家幾招求職的秘訣:

1. 履歷四大要素:教育背景、個人經歷、個人淺質、邏輯思維能力。

優點要明顯寫出,缺點是看你了不了解自己人格特質。在履歷或面試時一定要將自己的優點和強項放大,遇到面試官問你缺點時也別害怕,因為面試官只是想要了解你是否足夠了解自己,還有面對困境時候的表現。

2. 投遞不同公司不要用同一份履歷,認真針對每間公司寫不同履歷

履歷是你給這間公司的第一印象,就算在面試時有好幾個候選人相差不大,你的履歷就會成為決定性的關鍵。每間公司的特色不同,需要的人才也不一樣,好好觀察這間公司在市場上的品牌形象,如果覺得適合自己也喜歡,真心寫一份與該公司崗位需求匹配的求職履歷,對方一定會看進心裡。

3. 實力是最重要的,解決問題的能力很重要

履歷沒辦法用空洞華麗的語言推砌,因為到面試那一關一定會被看穿。你應該清楚自己的能力,然後用事實去支撐,並具體寫出你曾經遇到問題並解決的過程和經驗。這樣的事件可以讓面試官快速對你的能力一目瞭然。

 

世界已經快速地跑在你前面,不要以為你不參與,這個社會的變革就會停止。拒絕接受新事物最大傷害,是你將處於被邊緣化的境地。所有抓住機遇的人,都是看到趨勢,並積極學習,敢於擁抱變化的人。缺乏好奇心和學習能力的人,在未來會舉步為艱。

 

當生活給你出難題的時候,當你不知道何去何從時,你是選擇自暴自棄,看扁自己,還是選擇越挫越勇,決不放棄?

如果你對現狀不滿,如果你飽受挫折,如果你對自己缺乏信心,如果你想不清未來的路該怎麼走,在迷茫低谷期的你,該怎麼辦?

不滿意現在的工作,那就去投履歷找新工作;

覺得自己一無是處,那就拿時間去習得技能;

天生沒有特長,那就努力去擁有能力。

你只有真正瞭解並相信未來的發展方向,才能為自己提前做好準備。

我們無法管理時間,我們真正能夠管理的,是我們自己。只有接受這個簡單的事實,才有解決問題的希望,人生才有獲得改變的可能。

 

▼我的遊學老師在我畢業前給我的鼓勵:Actually I can!

求職有捷徑嗎?一起尋找幸福企業,找工作送1萬!盡在1111人力銀行!

2020是很美好的一年,是時候把身上的開關打開了,想要獲得豐富的人生閱歷和實力,想要有超強的持續學習能力,那就必須擁有好奇心且敢於擁抱新事物的勇氣,具有獨立的思想並通過文字和語言影響他人的才能,以及具備獨有的特長核心競爭力。把眼界打開,把自信找回來,履歷不再是一張紙,而是你自身散發滿滿的歷練和能量。

相信2020年底,你再回過頭來看看當初的自己,是帶著信心滿滿的笑容,感謝那個在一開始下定決心改變的自己。

 

按讚加入粉絲團看更多小胖盈的分享❤
分享給好友看❤

延伸閱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